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招聘会|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9-12-02 09:47  

    2019年11月15日,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于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B303面向轻工与纺织学院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四个专业的全体大四应届毕业生召开了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轻工与纺织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丁志明出席此次会议。

    宣讲前,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Chlosio”是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2010年最新收购的英国原创设计高级服饰品牌。Chlosio的品牌定位是打造中国奢侈品品牌。未来3年,万旗公司将会完成200间以上店铺开业的目标,创造全年销售额超过30亿的新纪录,达成超越同等品牌年销售额的目标。随后,负责人说明了此次招聘条件及薪资福利待遇,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向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随后,于电力大楼0725就业创业洽谈室进行了面试。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最后,预祝轻纺学院全体大四应届毕业生能在未来云程发轫,平地楼台。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