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招聘会|金璐强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8-12-06 21:18  

        126日,金璐强商贸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学楼C101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企业人事负责人面向轻工与纺织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轻化工程以及纺织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专场宣讲。

   内蒙古金璐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世界稀土之都——包头市。公司立足于家乡包头,辐射内蒙古其他城市以及银川、西宁等周边省市开展业务。多年的经验积累,金璐强公司已成长为一家管理架构完善、业绩稳健增长的专业品牌代理公司。对公司概况进行了具体介绍之后,宣讲人又对公司代理的品牌进行了介绍,尤其针对公司主营品牌之禾,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公司的发展方向,宣讲人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包括公司的团队和人才计划。最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量身定做的职业规划。

   宣讲环节结束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在电力大楼0725就业洽谈室进行了面试。

   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的配合着时代的需要,认定一条路,便坚持走下去。愿进入金璐强公司的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中燃烧自己的热情,绽放自己的人生。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