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成功举办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11-07 19:4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7日上午8时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C103组织了专场招聘会,轻工与纺织学院印刷工程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活动开始前,宣讲人向同学们播放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往届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轻纺学院印刷14级曹开学长现任职于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包装厂包装这一行业,学长在视频中讲述到盛通印刷是印刷行业的领跑者同学们拥有大量施展才华的机会。

盛通印刷在图书教育、乐博、新东方等方面都有合作截止到2018年盛通印刷在印刷行业排名位居24名并被誉为最有前景的印刷公司。随后,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生的培训等问题该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成立了公司专门的培训机构盛通学院学院含有职能部门、生产部门、专业技能及企业文化的培训带领培训的是有着二十多年经验的老员工

宣讲员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实习问题,表明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正处在迅速扩展的阶段,需要引进大量人才。最后,同学们积极与宣讲人进行答疑互动并在招聘会结束后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同学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并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