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07-09 16:29  

     为提高轻工与纺织学院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指引同学们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我院于201879日,在电力大楼7楼会议室为2019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轻纺学院副院长佐同林老师,就业办张晓慧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

    佐院长建议大家在这关键的一个暑假参加社会工作锻炼自己,同时鼓励大家走进公司、走进工厂、走进车间,真听真看真感受,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锻炼自身的工作能力,进而为以后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接下来学院将进行针对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