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内蒙古工业大学“两个讲堂”活动之学长说考研(二)
2018-09-14 15:54  

乌云嘎 专业:社会工作   考研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1.关于准备初试/复试
 (1)详细了解报考院校相关信息,报考专业参考书目。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复习时间表和复习方法。
 (2)提高做提效率。“社会工作”这门专业,强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务知识点。做题效率的提高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做题之后的过程,对于做错的题,应当认真思考错误的原因,这样做题效率就会高得多。
 (3)复试与初试同样重要。如果不能够为自己全力的争取,那只能将命运交给别人安排,苦苦等待 机遇的降临。所以,初试过了之后积极主动地去联系师兄师姐、导师同学搜集尽可能多的、可靠地 复试信息 ,争取更多的机会,让自己考研成功有更大的保证。
  2.关于准备面试
 (1)面试前需 了解报考院校和 相关专业导师的信息。
 (2)注意体态和礼仪,尽可能降低心理紧张程度。
 (3)自我介绍部分尽可能表现自己的忠诚度,不要让人以为你是不认真的。
 (4)给出该学校录取你的有力的依据和理由,如和其他人相比你的优势等。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