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日活动>>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团日活动|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2020-10-06 17:25  

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干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在增强学生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尊心的同时树立担当意识,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为建设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奠定坚实的基础。104日下午七时,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纺织工程系2019级学生开展了以“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活动以观影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齐声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播放了以爱国为中心思想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发展之间息息相关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峥嵘岁月,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我”与中国的血脉相连,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最朴素的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以身作则、不断进取,开阔更美好的未来;要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奋斗终生。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加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报国之心。望同学们继续行动、不忘初心,全面提升自我,把爱国精神落到实处,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