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喜报!我院在学校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27 09:31  

626日,我校“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22支参赛队伍,涵盖内蒙古工业大学各个分党委、党总支。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轻工与纺织学院以总分第8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为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抒发爱国热情,引导全院师生传承红色精神,构筑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全体院领导带头参加比赛,一个月的时间里,100名参赛师生克服临近期末工作头绪多、学习考试任务繁重的困难,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强化排练,经过刻苦努力,比赛当晚用优美动听、饱含深情的歌声演绎了《我爱你中国》,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以及步入新时代对祖国的美好憧憬,进而抒发我院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院的炽热情怀,展现了师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的斗志与激情。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