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1-04-30 10:1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广泛动员团员参与“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跟党奋斗,428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在教A101举办了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交流分享会。

  同学们齐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之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建军大业》。该片讲述了1927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八一南昌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这是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也是一次耳闻目染的党课。最后,团总支邀请纺织工程专业2017级张鑫尚文远、赵蒲岐三名优秀学生党员、团员代表依次分享了交流成长体会。

  奋进五四,青春向上。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