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关于举办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04-07 10:40  


轻工与纺织学院关于举办献礼七十周年校庆

主题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 10月,我校即将迎来七十华诞,为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百年校庆,展现创意智慧,用创新的视角总结学校、学院的文化底蕴和特色,展现轻工与纺织学院的翘楚风采,学院团总支特举办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设计大赛。

 

一、参赛对象

轻工与纺织学院全体学生。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430日。

三、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一)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分为校庆主题平面设计作品和文创产品两个大类。不限内容和形式,可以是单件作品,也可以是系列组合,但组合作品之间必须互相关联,突出主题。

(二)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需体现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校名、校训、校徽、校园景观、标志性建筑等均可作为设计来源素材。力求内涵丰富、构思新颖、品味高雅,能体现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

2.校庆平面设计作品要求:平面设计作品应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制作、使用,方便进行校庆宣传活动。

3.校庆文创产品设计要求:设计作品追求多样化,形式不限。可以是文具类、观赏性物品、日用品、纪念性物品等(仅为设计者提供参考,包含但不限于以上产品)。能兼具功能性、实用性、设计性、观赏性;便于生产制作,易于携带、收藏和展示。

四、参与方式

(一)本次征稿以个人名义投稿,同一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

(二)参赛者于2021430日前将参赛作品直接送交到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室(电力大楼0721办公室),或发送到指定电子信箱(2754436066@qq.com),邮件主题为:设计大赛+作者姓名(班级名称),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471-3602865

(三)设计图需A3大小,分辨率300dpi,附详细的创意设计说明书一份,对设计稿进行全面细致的创意说明、含义阐释;如为手绘作品,需送交纸质原版。除平面设计类作品外,其他作品需送交实物或邮件发送不少于3个角度能反映产品特色的效果图。

(四)所有作品需标明作者班级、学号、姓名。

五、大赛评奖

学院将成立专家组进行评选,同时进行网上投票,最后综合评选出获奖作品并颁发证书。优秀获奖作品将用于校庆宣传活动场合和载体,或制作成品在一定范围内巡展。

六、其他说明

(一)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参赛者自备作品底稿。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有自主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作品因知识产权发生争议的,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三)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进行修改、深化设计、宣传展示和应用的权利)归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所有。

(四)学院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使用方案。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所有。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146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