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校友心连心”纺织专业专题讲座
2020-11-02 09:55  

1025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邀请纺织工程98级优秀校友郭小云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开展了以“胸怀经纬,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讲座。纺织工程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主持。

郭小云校友结合自己的多年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纺织品的概念及应用领域,我国纺织业的发展现状,并分享了自己的主要研究工作:阻燃毛精纺面料的研究开发、羊毛物理改性技术的成果化应用研究。她用诙谐的语言,不凡的工作经历以及对工作积极热情的态度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郭小云校友表示,在科研工作中,每前进一步都困难重重,但是不能气馁,要通过自己的潜心学习,对工作的热爱,去克服困难,才能在专业领域有所成就。讲座的最后,郭小云校友用“吾辈当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则华夏幸哉”来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程,志存高远,超越自我,获得光辉的未来。

人物名片:郭小云,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工大纺织工程系98级校友。毕业至今一直从事毛精纺面料的设计研发,2017年获全国十佳面料设计师称号,2020年担任公司研发总监,2015-2019年担任公司研发中心主任,2008年赴意大利学习毛精纺面料设计,2012年起开始承担公司的大型科技攻关项目。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