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20-10-29 11:14  

1027晚,轻工与纺织学院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20年迎新晚会金川校区朴园拉开帷幕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青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副院长高晓平,班主任和团学辅导员出席晚会,2020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激扬青春、时代华章和游子归乡。节目类型丰富,歌曲串烧、舞蹈、配乐朗诵、无伴奏合唱、民乐演奏、乐队弹唱、时装秀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展现了轻纺学子的青春朝气。晚会还设置了直播频道抽奖环节,与台下和直播间观众进行了充分互动。作为压轴节目,学院历届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

此次迎新晚会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增强了青年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了轻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轻纺学子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祝愿2020级新生在大学里梦想起航,青春绽放,高唱梦想的赞歌,谱写人生的精彩乐章。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