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之《梦想每周与你同在》第三期
2018-11-13 21:3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确立自身奋斗目标,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提高自身实力,11月13日,轻工与纺织学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在B辅201举办了第三期“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之《梦想每周与你同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宣传部主持,特邀我院轻化工程和服工程的几位优秀学子为学弟学妹进行宣讲活动,轻化18级、印刷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6级服装工程的张学长是我校国奖获得者,他通过个人经历告诉了我们在人生路上他的成长并且告诉我们怎样通过实际行动去实现梦想。宋英杰学长为我们讲述了他的学习方法。让我们认识到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轻化工程的张家祺学长为我们讲述他的学习技巧,以及个人经历,并且通过个人告诉了我们学习使人进步,只有努力学习,不投机取巧,才能给自己带来收获。陈国斌学长用自己的大学经历告诉我们学习中要不断钻研才能增强自身实干精神。胡炳南学长通过他的学习历程告诉我们,追梦道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苗悦学姐通过她的大学之路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才能有所收获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掌握了更好的学习方法,同时也更加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认识到青春不是粉面桃腮和朱唇红颜,而是坚定的意志丰富的想象,饱满的情绪。青春不是短暂的岁月和鲜红的色彩,而是一种永远充实,开放,活跃,蓬勃向上的心态,不断沸腾的滚滚热血。梦想成真就必须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