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科技艺术节|学以致用,"化"出精彩
2018-11-28 21:10  

为了激发学院学生对化学实验的热情和兴趣,提高大学生化学实验能力的思路、途径和方法,培养大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和实验的创新能力轻工与纺织学院于11月28日举办第二届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化学基础实验技能比赛。本次比赛特邀学院轻化系李美珍老师麻文效老师到场指导学院各专业同学踊跃参与

比赛过程中,选手热情高涨,气氛轻松,现场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特别是在实验环节,选手们表现镇定,自信果断,为了自己的队伍奋力拼搏。大家的踊跃思考、冷静作答使整个赛场充满了一种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氛围。

   最终印刷18-2白发程、李文龙、张博怀同学荣获团体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轻化17-2谷鑫、轻化18-2田战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至此化学基础实验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实验技能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化学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实验技巧和科学文化素质,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维的碰撞。涵盖的化学内容全面且有趣,既考察了同学们的化学实验知识又锻炼了同学的表达能力。比赛过程轻松而精彩,紧张而令人留恋,使同学们在挑战与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知识、充实生活。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