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喜报|我院荣获学校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2018-11-25 20:01  

11月25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一年一度的啦啦操大赛在新城校区文体馆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轻工与纺织学院取得了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轻纺学院的队员们用身形的滑动和舞步的跳跃随着音乐走进舞台。所有人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才有了此刻在台上的骄傲与自然。三十多天来,每晚都能在五楼展厅看见啦啦操队员们的身影,艰苦训练,努力拼搏。所有人都严格要求自己,对任何不达标的动作重复练习,直至深夜,坚决保证每一个动作都符合标准。队员们的青春活力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其动作难度系数之大,力量与动感的兼具以及队伍的整齐划一,更是令人难忘。

   最终,轻纺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的优秀成绩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承载着所有队员的努力与付出,也离不开文艺部全体成员幕后的辛勤工作。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体现了轻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