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科技艺术节|奋发踔厉凝聚青春力量 创新精神实现中国梦想
2018-11-21 21:11  

       1121日晚,轻工与纺织学院第二届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创新中国》观影活动A101开展

       本次活动播放科技纪录片——《创新中国》,这是一部讲述中国最新科技成就和创新精神的纪录片。它关注最前沿的科学突破、最新潮的科技热点,聚焦信息技术、新型能源、中国制造、生命科学、航空航天与海洋探索等前沿领域,用鲜活的故事记录当下中国伟大的创新实践。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同学们明确了加快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到信息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代表着先进的生产力,是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准。创新是一切发展的前提,不拘一格、不怕失败、敢想敢做、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才能将科技工作和信息化工作做的更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进一步了解科学知识,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激发对科学知识的渴求,能够更加积极的参加科技活动,学习科学知识,勇于挑战,树立信心,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