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评优评奖、奖助学金”讲座开讲啦
2018-11-07 19:19  

   为使轻工与纺织学院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各项奖学金及评优与综合测评情况,以明确大学目标,更好适应大学生活117日晚,轻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A301举办轻工与纺织学院评优评奖、奖助学金讲座。

   讲座旨在让大一新生了解国家、自治区、学校的各项评奖评优以及奖助学金的评定条件评定时间以及相关申请材料和申请流程等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评奖评优制度,以及平时学习生活中需要重视的细节从而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与方向,可以更清晰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并提高学习兴趣认清学习和自律的重要性。

   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 PPT 对评选条件以及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评优评奖有初步了解并对其分类比较对重点内容加以强调。第二阶段由学习部部长张健讲解演示"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包括奖助学金和荣誉称号申请以及综合测评,个人信息违纪处分等相关信息查询的具体操作,使同学们了解更多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信息,明确学习意义提高学习自律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面向轻工与纺织学院大一新生,希望给大一新生提供学习动力的同时,也能够给同学们指引学习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端正态度,建设轻纺学院更好的学风,做一名合格的轻纺学子。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