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科技艺术节|“在校大学生如何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教师高端访谈圆满结束
2018-11-06 19:04  

11月6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第二届“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在校大学生如何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教师高端访谈活动在电力大楼五楼展厅召开。座谈会由吴丹妮主持,17级和18级部分学生参会特邀轻工与纺织学院教育中心徐鹏老师为同学们就“如何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深刻、清晰的讲解。

本次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徐鹏老师就:“创新、创业”两个词就行了详细的解释并结合身边司空见惯的现象与近现代的相关事例充分阐述了主题“创新与创业”,并告诉同学们创新与创业离大家并不遥远,细致入微的为同学们指点迷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随后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一个至高点,同学们对在此次座谈会上学习到的内容与徐鹏老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自己有疑惑的地方,徐鹏老师对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青年是创新的生力军,更是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希望。教会学生创业正如教会他们作画,很难使同学们成为像梵高一样的著名画家,但可以教会同学们色彩、构图等成为知名画家所必备的能力,“双创”教育的根本就是要让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全面和本质的提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可以提高创新创业的精神与动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