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心理讲座|轻工与纺织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2018-10-29 10:38  

   为提高新生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心理委员培训班2018年9月开班并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轻纺学院领导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大二到大四各班心理委员参与此次活动。

   轻纺学院副院长佐同林、团学办公室主任丁志明、团总支书记杨旭、学工办张斌老师分别给各班心理委员做了关于变态心理学、需求心理学、大学生自我减压的原则与方法造成大学生人际交往障碍的主要原因等各领域心理健康知识的讲解强调当代大学生既要有充分的自我安全感充分了解自己,也要对自己的能力作出恰当的估价

 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们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学的十大效应、心理健康的各种问题及应对方法等心理健康知识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教育的目标就是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人的发展其中包括身体、生理和心理的发展,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优良的思想品德发展的基础,是同学们有效学习文化科学知识和进行智力开发的前提掌握劳动技能的保证身体健康的必备条件。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益颇丰,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心理知识,也加强了对各种心理问题的应对能力,更是提高了作为一名心理委员为同学服务的专业素养也希望同学们都要重视心理健康问题,正确认识自己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和健康心态,做到积极向上的面对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