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印刷工程>>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12人荣获第十四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2017-11-01 09:05 印刷工程系 

2017年5月15日,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发出《关于第十四届毕昇印刷技术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据奖励办法要求,协会秘书处对收到的“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被提名人员的申报资料、基本条件进行了审核,其中53名报奖材料符合评审条件进入评选范围,并于2017年9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评选工作会议。

根据《毕昇印刷技术奖奖励办法》规定,经中国印协理事长办公会研究,确定第十四毕昇印刷技术奖评选委员会由21名委员组成,其中有政府部门领导、科研院校专家、行业技术骨干、经营管理专家等,人员涵盖了印刷技术、企业管理、科研教育、设备器材等方方面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评选过程经过先分组审议再集中评审,通过充分讨论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最终结果。

评选会议共评出“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获奖者12名。

现将第十四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获奖名单公告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广杰

上海界龙现代印刷纸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小斌

雅昌文化集团交付运营中心 总经理

王玉信

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王华君

深圳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李彦锋

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何晓辉(女)

北京印刷学院 副教授

上海同昆数码印刷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陈良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二 0 六工厂 厂长

郑敬尉

中山市中益油墨涂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志强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