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印刷工程>>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利乐包装(昆山)有限公司
2017-09-28 09:34 印刷工程系 

一、公司简介

利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全面系统的包装解决方案,包括229种包装及7000种包装组合,同时在液态及半液态食品的包装和加工领域,取得5000多项技术专利。利乐与广大客户和供应商密切合作,提供安全、创新、环保的产品,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利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具有60多年历史的瑞典企业,目前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达2万多人。利乐努力成为一个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并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经营业务。以“利乐,保护好品质”为公司座右铭,贯彻“确保安全的食品随处可得”的使命。早在1979年,利乐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利乐一直遵循“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液态食品业尤其是乳制品业的发展。目前,利乐在中国市场的累计投资已达37.6亿元人民币,在上海、北京和香港等主要城市设立了10余个分支机构,并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在北京、昆山、呼和浩特开设了先进的包材生产厂,总生产能力始终走在客户需求之前。

二、未来人才计划

每年我们都会招聘刚刚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加入“利乐未来人才计划”。通过这个计划,您将有机会与利乐共成长,铸就美好的愿景和发展目标。您的个人发展对我们非常重要,此计划将是您在个人事业和专业上发展成长的良好机会。

 利乐提供了两类人才计划供您选择:领导力培训项目:通过为期两年的轮岗、工作任务和项目等一系列颇具挑战的相关培训课程,帮助项目成员具备跨国商务环境所必需的广泛商业知识,并培养出领导力与素养。

技术培训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机械、自动化等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培训,及充满挑战的轮岗,帮助项目成员在快速学习中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创新能力等综合才能。

 以上项目学历要求:

领导力培训项目(2018届硕士应届毕业生)

技术培训项目(2018届本科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自动化、机械及其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材料、计算机、市场、传媒、经管类等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à电话筛选à初面à在线测试à终面

申请网址:http://campus.51job.com/tetrapak2018/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