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纺织工程>>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纺织工程专业召开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8-03-05 10:24  

纺织工程专业为结合认证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于2018年3月4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纺织工程专业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利平主持,企业专家曹渭芳、张璟、学院副院长高晓平、纺织工程系主任陈思及纺织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利平教授为纺织工程专业教师介绍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内容的解读,并对纺织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6修订版)的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企业专家于专业教师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如下建议:继续深入加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人才培养要适应行业、企业新形势下转型升级需求;加强学生工程素养及职业能力的培养;加强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提升。

本次研讨会充分结合企业专家意见,明确了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工作内容,统一了思想,为接下来纺织工程专业开展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