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纺织工程>>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峻峰副校长一行赴山东如意集团进行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6-07-11 08:49 纺织工程系 

75日至8日,副校长峻峰、轻纺学院院长陈红霞、副院长王利平等一行4人赴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峻峰一行在集团副总裁陈强、李崇诏、邱牧珂等陪同下,考察了集团设在济宁、汶上以及泰安的三个工业园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同时代表学校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人才。如意集团负责人表示,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毕业生基础扎实、踏实肯干,不少人已经走上领导岗位,树立了良好形象,奠定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校企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科技攻关,拓展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考察结束后,峻峰代表我校与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实践基地建设协议。我校与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学生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和咨询考察服务、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产学研人才培训和进修、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和多层次战略合作。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规模庞大的棉纺、毛纺、服装品牌等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旗下企业已遍及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以及山东、重庆、新疆、上海、江苏、宁夏等地区。集团拥有国内A股和日本东京主板2个上市公司,20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9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42位,中国100大跨国企业第59位,综合竞争力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第1位。 企业拥有首家国家纺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获得了数百项专利技术和创新成果。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