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业换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9-07 09:56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结业换证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18910日至2018928日,请结业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学校不再安排补报名。

一、报名地点及方式

(一) 报名地点:新城校区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教研楼322)。

(二) 报名方式: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其中,毕业论文和实践环节课程需与指导教师联系,并按要求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实践类课程单独命题考试报名申请表》(于教务处网站---学生服务专区下载)后方可报名。

任选课报名需要根据自己未通过情况,在学籍管理科现场选报尔雅通识教育。

二、报名所需信息

报名时,学生需先到所在学院教务中心确认本人所修课程状况,包括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必修课程、限选和任选课程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分数等。以上信息确认后,报名时需提供以下信息:

(一) 学生信息:学号、姓名、班级、所在学院。

(二) 课程信息:课程名称、课程号、开课学院、学分。

(三) 本人有效联系电话。

三、其他

(一)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教务处网页。

(二)咨询电话:0471-6577275,联系人:丛老师。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八年九月七日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