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进行2019年参加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师教学效果考查的通知
2018-09-06 11:17  

院属各系部: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学校将对拟在2019年参加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教师进行本科教学效果综合评价,我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拟在2019年参加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教师,填写登记汇总表(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18年9月10日前到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登记,并将登记表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18104711665@163.com)。学校本学期将组织专家组对拟参加2019年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师的本科教学效果进行考查。

     如拟参评教师本学期不承担本科课程,请在下学期第一教学周周五前按要求报送,下学期不再另行通知。

                                                                                         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2018-9-6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参加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的教师情况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关于进行2019年参加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师教学效果考查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