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纺学院承办“2019 年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力学性能及工程应用学术会议”
2019-07-09 10:07  

7月4日,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北京分会主办,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承办的2019年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力学性能及工程应用学术会议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来自东华大学、中航复材有限公司、中科院化学所、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航天科工六院四十六所,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内蒙古工业大学栗文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栗校长首先向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总体发展情况和轻工与纺织学院现状,校长指出纺织复合材料是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确立的学科方向之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与众多专家就先进复合材料领域的共性技术、工程应用等问题进行讨论,探讨共建复合材料行业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在开展学术研讨的同时,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SAMPE中国大陆总会常务副理事长邱夷平教授指出今年正值SAMPE成立75周年,作为非营利性的会员制国际学术组织,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就先进纺织复合材料领域的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内容涉及先进复材的原材料、测试、设计、性能研究、工艺、应用、回收等研究领域。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