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纺学院举办“纺织科学技术与发展现状”学术报告
2018-09-26 13:35  

   921日上午9点,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732会议室,轻工与纺织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卫东教授作题为“纺织科学技术与发展现状”学术讲座。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高卫东教授介绍了纺织科技进步的概况,包括针织结构增强技术、针织复合提花技术、针织全成形技术、无水染色技术、针织物全流程平幅染整技术、高速数码印花技术等。同时,介绍了纺织教育与研发机构基本情况、近三年内纺织科技成果的获奖情况等内容,重点分析了国内重点纺织类院校的重大研究项目、国家级平台、平台依托单位以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设置情况等。

最后,高教授与大家分享了研究心得及体会,并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通过本次学术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认识并拓宽了老师们的研究思路。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