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学院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4-18 20:42  

 414日至18日,党校举办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7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佐同林主持了开班仪式和培训动员。培训班采用专题辅导、自主学习、观看红色电影、分组讨论、理论知识考试等多种培训形式。邀请了相关专家分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内蒙古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解读、《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解读、大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为主题,为学员作了7场专题辅导;观看了纪录片《重生》和《创新中国》;并根据培训内容安排课后讨论和作业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理论培训和思想教育。从学员们所写的心得体会中可见,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全面从严治党和自身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被党的历史人物和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所深深感动。学员们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要求,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