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学院分党校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04-27 20:3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于423日至427日开班,全院共有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佐同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的重要保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培训,加强自身学习;二是要与时俱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三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班以提高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学员入党动机,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为目标,通过集中授课、观看党员教育视频、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结业考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有: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目标与纲领,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十九大报告解读——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加深了青年学生们对党的认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并掌握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增强了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