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2021-12-02 15:51  

12月2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在电力大楼073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谈话。

谈话中,张翔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履职用权,对照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找差距、找不足,求创新、求突破,以高度的责任感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确保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顺利推进。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注重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中不断把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