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所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8:1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轻工与纺织学院5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第四小组吕曦臻一行列席纺织教工党支部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材料。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本学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承诺。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态度真诚,做到了开诚布公、剖析准确、措施得当。学院党委派专人列席指导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抓好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为师生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