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赴乌兰夫故居开展 “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0:5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9日,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前往乌兰夫故居,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物、文献资料等,全面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为革命和国家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内蒙古自治区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民族团结做出的丰功伟绩。

历史需要缅怀,更需要铭记。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和人民的重托,也是我们每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