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达布希拉图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9 09:10  

 

6月18日,院党委副书记达布希拉图在轻工与纺织学院大会议室举行6月党日活动,以“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院学生党员70余人聆听党课。

党课开始,达布希拉图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党员通过集体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

课上,达布希拉图为大家讲解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并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间取得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辉煌和成就。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达布希拉图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更好的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