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
2021-06-22 18:04  

6月22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研讨,专题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翔主持,党委全体委员参加,校督查指导组第四小组到会指导。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集中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践行初心使命,认真系统地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自觉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百年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践行守望相助,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自觉加强各民族师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将“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深深扎根于心中,努力成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典范,精心呵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践行唯实尚行,传承发扬建校70年来一代代工大人务实踏实朴实的精神,求真务实地走好工作和学习的每一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