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6-12 16:08  

612轻纺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电力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副书记达布希拉图团总支书记杨旭出席座谈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达布希拉图主持。

与会党员从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结合党日活动的开展、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课程设置、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入学教育内容的设置实习安排、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翔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党员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勉励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并祝愿同志们前程似锦。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对教育毕业生党员更好地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具有积极作用。同时,有利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