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纺织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7-03-15 10:20  


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工大党发[2017] 3号)部署要求,纺织工程教工党支部于201739日上午、下午分别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院领导王利平副院长点评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纺织工程教工党支部班子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党建情况,分析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及整改措施。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王利平副院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做了细致的点评,认为支部组织生活会找准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详细。同时,她要求支部全体党要在教学改革、教书育人、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综合素质训练等方面始终走在前面,面对即将到来校内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下午,纺织工程教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每位教师针对存在的不足、改进方向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